Wednesday, June 30, 2010

.. The secret revealed ..

"You hold in your hands a great secret..."




"This is a new chapter of your life - and you are the AUTHOR" (my counselor, 2010)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你的每一句话都是我的推动力
让我保持清醒 让我更前进一步

今天你教了我什么事control in life
也教了我如何去掌握那控制权
也提醒了我那小小的control 那小小的成就感

很怕自己会辜负了你的期望 ='(

无法形容自己要怎么的感激你

今天你带来给我“The Secret"这本书
让我很感动
真的

谢谢你哦
你的书我一定会看得
也谢谢你那么信任我把书较给我

感激不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