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Mana satu ar? ..

如果人的记忆只能选择一秒钟的额度,我希望是这一瞬间 (任光希)


很有意义的一句话吧
我也很同意 XD


and to freeze it, there's only one way
that's through the camera....
snap and shoot


记忆就变成永恒~


___________________



都是因为你
我开始爱上了摄影
你常常说我拍照不好看
要多点练习 拍多点照
哈哈哈哈 我有的咯 是你看不到我的进步nia!


来来来~
介绍下我将来的gear~


1) Golden Half - Chelsea Mieka edition


很好看ler!
这是一种lomo cam~

很斯文的outlook
内涵也很丰富~ XD - i mean function la.. lolz..

价钱也不会很贵,205 per set plus one film
哈哈哈哈哈 等我存到钱我第一架就买这个 呵呵



2) Canon 550D / Nikon D90

自从你教我什么是DSLR
我就被它吸引了啦
哈哈哈

一直在compare 这两架相机
不懂那一个比较好
我个人比较喜欢canon 拍出来的效果咯
改天去store compare live的 呵呵



这就是nikon D90 with 18-200 lens
cool hor~ XD




这个就 canon 550D with 18-55 kit lens 咯



很烦恼要那一个
虽然不是明天要买啦
就自己compare下自己爽咯


你也会拥有它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