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 我要报怨!..

Tired tired tired tired!!!!!

最近都为了experiment的东西东跑西跑
做这个做那个
准备这个准备那个
累到我想死 =.=

那些人也很好笑
sign up了过后来spam我的email和电话
说要cancle sign up
说什么有class啦 有emergency啦
你们不会plan 好好了再来sign up 的事吗?

气到我爆 x.x
你们今天来跟我讲要cancle明天的session
somo屁!我哪里有时间找来那么多人来填补你们的空位?

你们最会的是cancle! change!
你们知道要弄那个臭attendance是有多难搞吗???

我人好!你们没有来我不计较!不扣你们的attendance!
得寸进尺啊你们!臭鸡蛋啊!
一个来全部来 不用signup啦!不用做啦!
你们很烦!

Pissed pissed pissed pissed offfffff!


k k k~
冷静下
我还要靠他们完成我的experiment zzzzZzzz
haihzzz.. 不要骂了
我很好人 我不骂人的

phewww~~~~~



ignorance is bli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