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 鼎泰丰 ..

公公最爱的鼎泰丰~ ^^
但是他的孙女不爱~ x.x

上个星期我和家人去了pavilion的分行吃
叫了很多东西
这里的比the garden的好吃很多
但是还是输了给新加坡的分行

来来~
介绍下我们order的东西......



在鼎泰丰用餐当然少不了他们最拿手的小笼包~
味道不错,但是我觉得龙的传人的比较好吃 哈哈





order了两笼~
一笼有6粒 - 5个人吃12粒 不会很多咯
我表妹一个人都可以吃一笼 哈哈哈





吃小笼包少不了的姜
我当然是不吃的啦
但是公公婆婆超爱 整碟吃完 =.=
*很臭*





海蜇~ 好吃好吃~ ^^
不会输给那些日本料理





日本黄瓜~
不错吃的 大家都很爱





皮蛋~
上面有一片姜
我不是很喜欢这道 弟弟就很喜欢 =.=





我不懂叫什么东西
里面有芒果,吓,和mayo
很好吃!





芋头和白果
yummY~ 我和公公很爱吃的
对身体很好的哦
但是怎样好我就不知道啦 XD






Barley lemon~ boh nice... =.=
没有味道的




没有拍到拉面和炒饭
哈哈

overall也不错啦
至少比midvalley的好吃

bill来了,发现我们order的甜品和茶都是free的
weeeee~ 早知就order多点甜品嘛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