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As bitteR as CoFFee ..

苦涩的人生?






最近都有很多人说我的人生很苦
我是一个没有乐趣的人
真的是这样吗?


我爱喝咖啡
喝咖啡也不太爱加糖 只是加牛奶or creamer
espresso or cappuccino 我都喝的下去
flat white, black kopi.. any coffee do
我想我真的是caffein abuser 哈哈哈哈

我不爱chocolate
但是只会吃dark chocolate 不然就FR (know wad is it onot?)

我不吃甜的东西
不太喜欢cupcake, 糖果,甜的ice-cream
不爱teh tarik, milo panas/ice
anything with the amount of sugar that exceeded my quota is a no no.. XD

我不太会吃零食
虽然我还蛮喜欢的,但是有一种self-control =.=
也不会很爱吃fast food.. unhealthy.. x.x

有人说我喝小麦草很奇怪
哈哈哈 我爱啦
很健康! XD



k k k..
就是因为我爱吃喝苦的东西
就因为我不吃甜的东西
我的人生就是苦涩的吗?
哈哈哈哈 还好!我不会觉得很苦涩!

我甜的一面你们还没有看到
哈哈 还没有机会看到而已
我不是个那么苦那么木的人啦
XD

虽然我的生活不是很精彩
不能到处乱跑
不能去这里那里travel
不能去夜街
还好~ 我慢慢的适应了
虽然很渴望 但也不强求

也慢慢的在改变了
让自己的生活多点彩色

我这个typeB的人
很slow的
给点时间我!呵呵呵

你们不要误会我harrr..... XD


如果你说我的生活很苦涩,那你的有多精彩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