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 Cherish the one you Love ..

My grandparents..





I am lucky to still have my grandparents here with me..
lovely ahMa and ahGong~ <3


我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不是很得空
我都会呆在他们的家
在那里吃饭
在那里洗澡
在那里读书
在那里睡午觉
在那里等爸爸妈妈来接我回家
可以说是在那里长大的

跟他们的感情很好
也知道他们很疼我 很宠我
我也很爱他们

纪比较小时
都不会觉得要对他们好
总会觉得还有时间
会有一种可以拖下下的感觉
但长大了会觉得时间不多了
他们年纪也很大了
要好好的爱他们 疼他们
多多陪他们
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爱



ahGong他是比较保守的人
他会叫我不要穿黑色的衣服
不要穿有洞的裤子
不要出夜街
不要这个那个
但是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
我也没有埋怨

这几年来他都一直叫我回去
有假期他就会叫我回kampung一趟
别人不叫就是叫我一个
我这个孙也很坏,没有一次回去

每一次来KL他都会带很多东西给我
把小时候的照片拿给我看
好让我找回以前的记忆
这次来还拿乐器给我
他说他希望我可以学 O.o


ahMa她的人比较in~ XD
她很喜欢出去 去travel 去gai gai
但是因为脚痛 所以行动也limited
不是很能走

我很疼我ahMa
从小她照顾我到大
小时候去她家都会睡在她隔壁
awww~ 现在想起都回觉得很温暖

哈哈
每次给红包她都会给我很大的红包咯!XD



时间真的不多了
他们现在正在KL
睡在我的房间

要多多陪他们
真的

不想以后会有遗憾
不想再重复以前的过错

ahMaa ahGong, i love both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