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贪新忘旧 ..

星座书说,
白羊座的人喜欢新鲜的东西
换句话来说就是贪新忘旧
是吗?

一半一半吧~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还蛮贪新鲜的东西
可能是因为我很爱玩吧
所以对新鲜的东西很好奇
有时候也难免会忽略到一些东西
这是缺点吗?

对于一般东西也许这贪玩爱新鲜的心态是件好事
对于那些旅行啊研究啊读书啊,这种心态也是好的
但是如果说到对感情方面的东西,通常人都会想到一些负面的东西吧
贪心忘旧就是不好的~


以前我还真的以为我是很痴情的人
原来我不是
我以为我是很专一的人
原来我不是
但我也不是个花心的人

对感情我会很认真 所以我不会花心
但是我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的痴情
因为我有了白羊座应该要有的性格,贪新忘旧
嗯~ 应该是这样.....
是吗? x.x





它陪了我5年~
我还是带着它~ 不舍得把它取代
那我还算是贪新忘旧的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