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 结束了 ..

4天过的真快
就这样结束了四天的工作
considered to be a part of Nikon family? XD




Nikon的制服~
black and yellow~ ^^

Shirley Goh! 我没有的?????
我要!XD



很难的的经验
虽然都很忙,我还是很开心 很enjoy
学习下怎样跟人家沟通gua~ 哈哈~

最后一天比较stress比较烦
烦到我很头痛
遇到一些臭customer
真的很babi的 很想当场diao他
你不爽就不要跟我们买 去楼下买啦babi
不做你的生意不会怎样的 不要害我失去别的顾客! !@#$%^&*&^%$#@

k k k~
这种很babi的customer so far 我才遇到一个
哈哈哈哈 证明了我这个人不是很有耐性har
还需要学习学习怎样handle这种人 =.=
这种babi人


除了customer,也认识了一班还蛮不错的同事
我们promoter有JiaHan, Michael, Derrick, ZhiFeng, Joyce, Rainie
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一个Shirley Goh! XD
那些讨人厌的人就不用mention了啦 XD
Counter里面有几个人在帮我们拿货,settle payment
Eve, Eva, SanSan, LyeKuan (our aHead gua), ahHou, lengZai lengLui~ XD
happY to know u guys~ =)

有缘再见!^^






哇~ 这张拍到很美咯
被人偷拍的!
ShirleyGoh~~ u know who~~~ XD




哈哈~
Pc fair coming~ 又再做? Maybe~
lolzz... 我还欠一个customer 东西
我说pc fair 的时候才把东西送给他 哈哈哈

我在想,不见了的相机S4000找不找得到呢?
不然就要扣commission了 ='(



谢谢shirleyGoh把我带进去~
谢谢ahJun特地来看我~
谢谢huiXin来支持我们 还带番薯给我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 XD

byez~

No comments: